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區人才資本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政治獻金稅務諮詢, 台中西屯企業重塑

耐心創造機會    打工皇帝唐駿當年赴日留學頗有一番周折,雖然在考試成績上是名列前茅,完全可以拿到出國的名額,但是因為他在校期間沒有獲得過一次三好學生,最后是榜上無名,校方的解釋是出國留學不是代表個人,而是代表國家。面對如此公正而不公平的決定,唐駿并沒有一味的埋怨,而是另辟蹊徑去找另外的出國機會。因為當時外語考試非常困難,能及格的人非常少,而出國留學外語非要達到70分以上,因此,肯定會有學校因為學生的外語成績未能達標而有多余的出國名額,于是他便一個個學校地打電話詢問,最后果然在另一所高校爭取到了一個名額,而當唐駿好不容易在兩所高校之間辦好申報資料去教育部辦理出國手續時,卻被告知審批時間己過,盡管唐駿做了如此這般的解釋,最后教育部主管審批李姓司長還是沒有給他機會,對于多數人來說可能到此就結束了,教育部的官員都發話了,你還能乍辦,然而唐駿仍然沒有放棄,沒有別的辦法,他只好每天站在教育部的門口,看到李司長上班時上前問一聲好,下班時再問一聲好,大約過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李司長確得好奇怪,便問唐駿是誰,唐駿就告訴李司長自己是前幾天找他辦出國留學手續的唐駿,當這天李司長再次下班時,便告訴唐駿只要再補一些資料事情還來得及,唐駿于是按要求補齊資料,最后出國手續就這樣辦好了。如果唐駿當初放棄出國的機會可能就很難有今天身價十億的唐駿了。    無獨有偶,九枚王的董事長林聰穎當初為了九枚王西褲能進北京王府井商場也同樣經歷了拒絕再拒絕的經過。在被商場的經理拒絕后,林聰穎還是屢拒屢求見,人家最后只好避而不見,萬般無奈,林聰穎決定去經理家里,但他并不知道經理住在何處,只好用跟蹤的辦法,在經理下班的時候,偷偷跟在人家后面,經理當時騎的是自行車,林聰穎在后面跟著跑,跟得汗流浹背,最后還是跟丟了,第一次失敗了,就來第二次,這次林聰穎選擇的是打的,但最后遇到紅綠燈,再一次跟丟了,林聰穎異常懊惱,或許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垂頭喪氣的回到住處時,林聰穎卻意外從一位老鄉那里得到了經理的家庭地址。(勵志文章  www.lz13.cn)當晚林聰穎買了一些水果就登門了,本想家里應該好說話的,沒想到卻被拒絕于門外,進門的機會也沒有,并且被告知如果再來,你的產品永遠進不了王府井,沒辦法林聰穎只好天天到經理的辦公室外去等,等了半個月,直到王府井商場董事長出差回來,九枚王西褲才獲得一個進王府井試賣的機會,最終憑借優良的品質,九枚王西褲在王府井站穩腳跟,為開拓全國市場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    佛說,一切法得成于忍,忍耐是修成正果的唯一途徑,佛語說的都不只是佛,總還寓意著人生的道理,其實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缺少耐心,成小事要有小的耐心,成大事要有大的耐心,沒有耐心,就算你的條件再好,最后也可能是一事無成,從上面兩位成功人士的遭遇可以得到驗證,他們能達成自己的目標靠的并不是機會,他們都是被機會拒絕于門外的人,但是他們能忍耐,忍耐為他們創造了機會,所以,忍耐是成功的重要條件,要想成功首先必須學會忍耐,正所謂大家出自天才,天才在于忍耐,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投稿:qq86426697分頁:123

有些事經歷了才懂得    1、大學前我和同桌上課拉過手,掐過腿。現在我的旁邊每節課是不同的面孔,打了招呼,下課卻忘記了這張臉。    于是,我聽懂了《同桌的你》。    2、父母送我去大學報到,臨走的時候,我媽來和我告別,我問我爸呢,我媽說“你爸怕你哭,就沒來。”大二暑假我回家,我媽無意中說“其實你爸當時就在馬路對面。你轉身進學校,你爸就哭了。”    于是,我懂了,在成長面前,老爸也是脆弱的。    3、大學報到,我父母陪同,鋪床、買用品。我有個室友,自己自己在那邊鋪床,后來我才知道他是自己來報到的,我很佩服他,也很佩服父母親這么放得開孩子,自愧不如。又一次吃飯,我和這個室友說,我很佩服你自己來學校。他說:“你羨慕我獨立,我羨慕你身邊很溫暖。”    然后,我懂得,當我看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看我,為何我要忽略自己?    4、剛上大一時候,室友在別人慫恿下果斷踹了在外地的現任女友,坐了2個小時地鐵去松江向另一女生表白,無奈慘痛被拒。大學過半,至今仍孤身一人。    于是,我懂了,在沒有確定下家之前,不要放了上家。    5、大一的時候有一次拉肚子,給媽媽打電話不停的訴苦。大二的時候我一個室友打球咬掉了一塊舌頭,縫上了有一段不能說話。后來我問他你媽知道么,他說沒告訴,怕她擔心。    于是,我懂了,我的痛哭會被距離放大,千里之外,媽媽比我更痛苦。    6、大一下學期的時候給媽媽打電話,有段時間她沒說幾句就放了電話,她說她在打麻將。寒假回家的時候我爸告訴我,其實媽媽那段時間正在住院,半個月里,每次接我電話之前,她就叫病房里的人不要說話,也不敢和我聊很長時間,怕露餡。    于是,我懂得,有時候隱瞞,也是一種愛。    7、大學之前,自己只管學習,臟衣服一仍有人洗,餓了張嘴有飯吃。那時候我還嫌衣服少,飯不好吃。(人生感悟  www.lz13.cn)上了大學,看著床底下塞得一坨坨的臟衣服,捶了捶耀只能繼續一件一件的洗。盯著食堂的飯菜,嘆了嘆氣,只能硬著頭皮放下咽。    于是,懂了,以為平平常常的東西,等自己完全承擔了,就覺得不那么容易了。    8、高中時候上課偷摸看個青年文摘、當代歌壇,愜意的不得了。一邊看著小說,一遍提防著老師,看的也不亦樂乎。上了大學,偶然一次經過報亭,買了本青年文摘,給了老板三塊,老板說三塊五。我問什么時候漲了得,老板說漲了有一年多了。我才發現,大學之后,再沒買過青年文摘。    于是,我懂得,是不是有些老友和快樂我們慢慢忘記了?    9、學校開學很早,基本年后過不了十五就要上學。今年正月十五,和奶奶視頻。我說:奶奶,你看你大孫子都長這么多胡子了。我不知奶奶聽見沒有,她就在那邊笑,我在這邊卻哭了。    于是,我懂得,時間和距離向前延伸,最終會失去些什么,所以要珍惜。    10、剛上大學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個異類:晚上在走廊上校內,路人甲乙經過,大聲說校內網真無聊,然后我就趕緊把本合上了;我在自習室吃茶葉蛋,路人甲乙討論,茶葉蛋真垃圾,又沒營養還有毒,我把半個蛋收到塑料袋里了;我用電腦上QQ,路人甲乙又討論,QQ真山寨,我習慣MSN,我臉紅的把QQ關了,說實話MSN咋用我都不知道;我拿著4級單詞背的勁勁的,路人甲乙在旁邊議論我覺得GRE和TOFUL高分還是有規律的,我無顏的收起了英語書;這個世界太多路人了,所以我更習慣走胡同,因為人少,但是胡同越走越窄,往往還是死胡同,所以只能靠邊走馬路,把中間讓給浩浩蕩蕩的路人,但是在路邊經常掉進下水道里,或者僥幸逃過井蓋卻不留神撞在了樹上。后來,看看自己,雖然沒有什么大鳴大放,但我的大學生活同樣讓“路人”們羨慕。    于是,我懂了,好好走自己的路,一個勁的看別人,弄不好就摔了。還是仔細認真的看著自己的路。    11、以前為了賴一會床,相處各種理由請假,拉肚子、鼻子出血、感冒。。。但請假條落款都是我本人的名字。上了大學之后不用理由,想睡就睡,點名讓別人頂替喊一聲,弄到最后,把自己的名字都弄丟了。    于是,明白了,擔當啊,越來越不敢。    12、高中的時候熬不住了就想再堅持一下,到時候考個大學上上就得了!大學了,看著自己的專業,看看以前的同學出國的出國,獎學金的獎學金,然后開始罵自己,當初怎么不再多堅持一下。    于是,懂得了,人的確有無限的潛力,如果以現狀看從前。    13、上大學前生活在父母的臂膀下,看病可以走關系找好醫生,上學可以走后門進好班,去哪里父母和朋友打個照顧就能得到照顧。大學后父母罩不到我,去哪里不僅要排隊,還要被強行插隊。    于是,就懂了,常常自以為是,看不起父母,其實自己什么都不是。    14、以前學習,一學期一本書,然后還要好好保管,高考前還要重新看。書里的內容多年后翻看,還會有回憶。大學之后,一學期一本書,用過之后就賣掉,想想自己學過的書是什么樣封面,沒有什么印象。準備考研重新看的時候,感覺怎么都是新書。    于是,就懂得了,有時候,重復讓人踏實,新鮮反而讓人無感。    15、硬著頭皮進大學學經濟,雖然在別人看來我這個學校的經濟有多么多么牛,其實冷暖自知。剛上大學的時候我想出國,成績不行想轉專業,轉專業未果準備考公務員,***越來越激烈越來越黑于是準備CPA。開始我想環游世界,后來想賺大錢,后來想有穩定的工作,再后來希望順利找到好工作。我的夢想在越來越萎縮,卻被認為越來越實際,務實。    于是,我懂了,在現實和夢想之間,我們都是從夢想趨向于現實的以至于越來越偏離,等現實滿足了,再看夢想,已經遠的看不到了。    16、大學之前,談戀愛要偷偷摸摸的,遮遮掩掩,不能見光。大學之后,單身的要偷偷摸摸,遮遮掩掩,不能見光。    于是,我懂了,有時候,合理不合理只是一線之隔。    17、高中的時候給老師起外號,私下里同學都這么叫。大學了,想給老師起外號,卻發現根本不知道老師大號。    于是,懂了,有些幼稚的游戲,已經玩不下去了。    18、剛上初中那年,twins出道,青春可愛,不少同學是他們的粉絲。高三那年,阿嬌艷照門,偷偷摸摸各種搜集艷照互相傳閱,純潔不再,難以相信。大二這年,阿sa宣布離婚,鏡頭前流淚,不舍婚姻。    于是,懂了,在成長的,不只我一個人。    19、初二的時候,張國榮從高樓跳下。冬天,梅艷芳也離去。大一下學期某個英語課,用手機上網,知道了從小聽到大的新聞聯播再不會有羅京的聲音。    于是,懂得了,長大了,不知道有多少人要離我們而去。    20、高中的時候能跑能跳都得憋著,能說會唱都得忍著,高考只考語數外史地政理化生。大家都是同一籠包子,看上去一樣。大學里,玩的就是素質,有特長就能獨當一面,雖然近來的時候都是包子,但就看哪個包子褶兒多,哪個包子長得像漢堡,拼個性。    于是,懂了,就算自己哪哪都短,關鍵時刻還是得有一特長。    21、高中的時候只能穿校服,走到哪年齡大的就叫我小弟,年齡小的就叫我哥哥。大學沒校服,地鐵上半老徐娘都管我叫大哥,初中生還喊我叔叔,還得硬著頭皮答應。    于是,懂了,實質上,我們早就不是孩子了。    22、高中時候看只看本地天氣預報。大學了看兩個天氣預報除了所在的城市,總也不忘看看家里的天氣。    于是,懂得了,走得再遠,還是掛念那個不怎么繁華的家鄉。分頁:123

即使挫敗,也可挽回    人們除非對自己所做的工作抱有極高的熱情,否則不能做出最豐富且極具創造性的工作。在工作進程中有一個原則,就是要想讓人們對工作保持積極參與并感到快樂,最重要的是關注到這個充滿意義的工作中的進程。這個進程可大可小,意義也可以崇高的形同治愈糖尿病,也可平反的如同向顧客提供實用的服務。    在這個進程原則中有一個拖后腿的因素。在所有減損工作參與感、快樂感和生產力的事件中,退步或者說工作踏上了歧途排在了拖后腿的第一位。我們研究表明,76%感覺過著好日子的人,也就是他們感到快樂并積極工作,會在工作上有很多的進步。只有13%感覺良好的人有過退步。反之,只有25%感覺糟糕的人展現了進步,而他們中67%的人都是在退步,更壞的是,退步對工作參與性的負面影響是進步對工作積極影響的兩到三倍。    很明顯,對于管理者來說,使他每天做的事情都能促進員工進步成為了必修課,而且還要最大程度的減少工作進程中的障礙。但退步總會發生。現在的公司為了生存需要,面臨的新式工作經常是又棘手又復雜,所以這里有一個問題。有什么事可以讓管理者在事情出現錯誤時保持員工的參與性、生產性和創造性的嗎?這里有三條建議提供給你。    首先,不要把退步當做失敗,而是當做挑戰和學習的機會。從失敗中學習,這是句老掉牙的話,但是太多的管理者好似忘了它,而且在事情做錯時總是習慣責罵。來看看Alvin,我們調查的238個參與者之一,聽聽他怎么講。    “到目前為止,我發現的每個解決方案對于項目來說都碰到了成本上的問題,我對于沒有找到令人滿意的結果感到十分焦慮。在這件事情上,沒找到解決方法就相當于我沒有能力!”    很顯然,Alvin面臨著一個難題,但是在還沒有體會到任何進步之前,他就已經被困難打倒而且我們可以感到他的無助和自卑。(勵志文章  www.lz13.cn)對比一下,看看Tim怎么說,他在不同公司工作,卻對退步持有不同的態度:    “我給項目經理展示我的結論并且告訴他在進程中我們出現了一個小的失誤。項目經理告訴我這沒有關系,至少我們知道我們做了什么。”    最后結果是,Tim和他的團隊取得了驚人的成功,然而Alvin和他的團隊卻永遠沒有找到那個答案。    其次,不要太早的被尋找答案而束縛。保持開放的心態去學習并不斷改變策略。在一個復雜新穎的工作面前,一個令人滿意的答案并不是在一開始就能冒出來的。如果人們想在過程中學到些什么,就需要多方位的去了解和界定問題。    最后,關注在小一些,易實現的成功上面。如果人們取得了一般性的勝利,那么退步的影響會變得小一些。關注在大膽夢幻的目標之上,可能偶然會成功,但是大多數可能會導致無謂的失敗。在我們研究的26個團隊中,Tim的團隊是最成功的,他們的成員也是最有參與感,最快樂的,即使他們的項目嚴格說來是非常有難度的。他們的進程報告顯示對于每一個退步,都會令他們產生5碼的進程加速;而且,該團隊的領導者和技術總監,知道應該怎樣設定一個較為取中的目標。相反,Alvin的團隊,是最沒有參與感,最不快樂的團隊之一,報告顯示對于每一個進程他們都還要產生幾乎兩個點的挫敗感。試想一下,工作在這兩個團隊之中會有多么不同的經歷和感受。    這三個行動雖然不能完全抵消退步在員工參與中的消極影響,但他們確實能長期持續的減少影響。更重要的是,這些行動能夠幫助把今天的退步轉變為明日的進步。    你曾經在工作中挫敗過并最終沖破阻礙甚至取得成功嗎?那它是怎樣發生的呢?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屯國稅局查核案例分享
電動代步車產業節稅方式 水資源產業節稅方式 推薦會計師事務所

arrow
arrow

    f78e5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